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Infinity Downline 優點、好處、特色大集合!

Infinity Downline 優點、好處、特色實在多不勝數,遠勝於其他網賺計劃!
小弟我為大家集合所有Infinity Downline 優點、好處、特色,讓各位會員或對Infinity Downline感興趣的朋友加深了解。
  • 利潤即時入帳
    當客戶在你的推薦網址上以PayPal或AlertPay付款成為會員時,你會即時收到款項。
    不像其他網賺計劃,要等一個月或最低發款額,公司才發放佣金給你。
    Infinity Downline 具備即時入帳的優勢,才是快速獲利的好選擇。
  • 100% 利潤全歸你所有
    這是Infinity Downline的獨特策略!
    所有利益關係都是「你和你的下線」或「你和你的上線」之間的事,Infinity Downline的角色是提供一個公正的系統。
    如果他像其他網賺計劃或營銷公司一樣,從你的營業額中抽取部份利潤,那Infinity Downline就很難從眾多競爭對手中掘起了。
    在網路世界裡,免費才是王道!Google、Facebook、Youtube都是靠「免費」二字掘起的。但這些公司一樣大把大把的賺錢,還成為上市大公司,業界翹楚!
  • 推薦一人即賺回成本
    由於利潤是100% 歸你所有,所以你找了第一位客戶後,他繳交$25美元給你,你就可以抵銷你的$25美元成本了。
  • 獲利倍增制度
    這又是Infinity Downline的聰明策略!
    你的每一位下線都會上傳兩位會員給你,分別是第二位和第四位。
    換句話說,你每推薦一人,往後他會推薦二人給你。那二人又會各自推薦二人給你,如此類推。
    你的每月收入會以二倍速度增長!
  • 新手起步協助
    由於每位會員都要上傳二人給上線,你的上線必定會全力協助你起步,像為自己一樣。
    這個上傳二人的制度,令許多會員都以為下線建立首四名會員作為他們的主要工作,賺取他們上傳的第二及第四位下線。
    因此,你的上線一定會幫助你,除非他不想賺你上傳的二位會員,他們合共每月繳交的$50美元會員費,以及他們往後提供的下線。
  • 自動持續的穩定收入
    每位下線會員給你的會員費,是每月繳交的,也就是自動持續的穩定收入。
    你每推薦多一位會員,就增加了$25美元的每月收入,你是不斷地為自己加薪。
    這比經營零售商店有更大的優勢,在Infinity Downline,你的收入是持續穩定的。 
如何加入:http://idmakesmoney.blogspot.com/2011/07/blog-post.html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