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Infinity Downline 具體運作

現在講解一下,Infinity Downline系統的具體運作,也就是,你可以怎樣運用它來賺錢。

首先,當你加入成為會員後,你會獲得一個推薦網址。

宣傳你的網址,把這個網賺系統介紹給更多人。可以用你自己的方法,或者可以跟你的家人或朋友談談這個賺錢機會。

當你成功建立第一位客戶,他會成為你的下線會員,他每月繳交的會員費會直接交到你的PayPal戶口,那時候你就已經損益兩平了。

當你建立第二位客戶,他會轉交給你的上線。(不要以為自己是白幹,通常新手起步特別困難,特別需要上線前輩指導和幫助,因此這就當作是給你上線的學費或報酬吧。你的上線也會因為這個報酬,不得不助你起步。)

當你建立第三位客戶,他會成為你的下線會員,利潤全歸你。

 當你建立第四位客戶,他會轉交給你的上線。

當你建立第五位客戶,他會成為你的下線會員,利潤全歸你。以後每一位客戶都是你的下線會員,你可以得到他們每一位每月向你繳交的25美元會員費。

你的每位下線會員,當他們建立第二和第四位客戶時,都會轉交給你,因此你的下線會員數目和你的每月自動收入會以倍數成長。 

如何加入:http://idmakesmoney.blogspot.com/2011/07/blog-post.htm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