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

Infinity Downline – 幫人致富的事業,只靠幫下線起步就能財務自由

為大家介紹一個運用Infinity Downline 的獨有回饋制度,輕鬆達到財務自由的方法。
  • 方針:全力幫助每位下線起步,建立四名付費會員
具體作法:
  1. 首先,你要自行建立四名付費會員。(如有困難你的上線會幫助你)
  2. 你其中的兩名會員轉交到你上線,他們跟你沒有金錢關係。另外的兩名下線會員會繼續每月支付會員費給你。
  3. 然後,你要教導他們,你是如何建立四名會員的。包括你如何找到潛在客戶、如何行銷推廣,一切具體做法都要一一告訴他們。最好製作一段教學,可以是文章、影片、或任何形式的教學資料,方便日後教導其他下線使用。
  4. 當他們二人都各自找到自己的四名下線,每人會回饋兩名下線給你。
  5. 計算一下:二名下線 + 各回饋二名下線 = 2 + (2×2) = 6,你已經建立了六位下線!他們每月自動付給你$150美元收入!
  6. 接著,重覆第三步驟,教導你新加入的下線。讓他們都各自建立四位下線。
  7. 再計算一下:二名下線 + 新加入的四名下線 + 新成員各自回饋二名下線 = 2 + 4 + (4×2) = 14,你已經建立了十四位下線!他們每月自動付給你$350美元收入!
  8. 不斷重覆第三步驟:教導你的下線,你是如何建立四名會員的。
  9. 恭喜你!你的下線會員和每月收入將迅速倍增!
如果你喜歡一項有使命感的工作,喜歡幫助和教導別人,這個「全力幫下線起步」的方針就非常適合你。
通 常很多公司的銷售部門,須要新進的銷售員經過多年的經驗,並建立了不少功勞和業績,才可以晉升一級至主管職位。但只要你加入 Infinity Downline 網賺計劃,你只須建立首四位客戶,即可成為主管!如果你不太喜歡親自銷售,你甚至可以轉個方向,全力幫助你的下線建立客戶,賺他們每人回饋給你的兩名下線 和每月$50美元的自動收入。
來讓我們計算一下,如果以這個「全力幫下線起步」的方針來經營,收入如何:
我們以週期來做單位計算,因為每個人投放的時間不同,有人全職也有人兼職。以下是根據如果你成功教導每位下線建立四位會員,所得的成果。
  • 第一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 2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50USD
  • 第二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 2 + 4 = 6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150USD
  • 第三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 2 + 4 + 8 = 14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350USD
  • 第四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 2 + 4 + 8 + 16 = 30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750USD
  • 第五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 2 + 4 + 8 + 16 + 32 = 62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1550USD
  • 第六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 2 + 4 + 8 + 16 + 32 + 64 = 126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3150USD
  • 第七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 2 + 4 + 8 + 16 + 32 + 64 + 128 = 254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6350USD
  • 第八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 2 + 4 + 8 + 16 + 32 + 64 + 128 + 256 = 510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12750USD
  • 第九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 2 + 4 + 8 + 16 + 32 + 64 + 128 + 256 + 512 = 1022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25550USD
  • 第十週期:
    下線人數: 2 + 4 + 8 + 16 + 32 + 64 + 128 + 256 + 512 + 1024 = 2046
    每月自動收入: $51150USD
當 然,能不能進至第十週期就要看你的努力了。只要你能完成第一週期,你就已經具備了完成第十週期的能力。你只是在不斷把自己完全第一週期的經驗與人分享,根 據我們「每名下線回饋二人」的基制,你會愈來愈快地建立你的下線,增加每月自動收入。換句話說,你的難度會逐漸減少,你成功的速度會與日俱增!
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,歡迎聯絡我。
如何加入:http://idmakesmoney.blogspot.com/2011/07/blog-post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