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【提防詐騙】Infinity Downline 是合法嗎?

相信有不少朋友,特別是初接觸網賺的朋友,可能對Infinity Downline的合法性有所懷疑。
畢竟這是一種新興的網賺計劃,大家不熟悉,自然就不敢冒然輕信。
為了讓大家安心,小弟我為大家仔細分析:
  • Infinity Downline 得到美國政府認可,合法註冊
    母公司:Multiplex Systems Inc.
    創辦人:Peter Wolfing
    地址:POB 71, New York, NY 10028
    全球會員數:十五萬以上
    可能你會想,公司是在美國註冊的,不肯定在我的國家是否合法。 但凡經營過網上交易的都知道,如果你要經營一間網上商店,你不用在全球每一個國家都註冊,也可以全球運送。
    當然,有些國家可能會禁止某種業務經營,那就會有兩種情況發生:一,國家政府會下令禁止連接該網站。(這樣你應該無法瀏覽 www.InfinityDownline.com)二、Infinity Downline 拒絕接受來自你所屬國家的申請。(這樣你就應該無法加入)
  • Question : Infinity Downline是合法的嗎?
    Answer : Infinity Downline系統在任何國家都是合法的,因為這不是金字塔制度。MLM(多層次傳銷制度)是一個為了隱藏金字塔制度而銷售產品,但它們依然以金字塔制 度付佣金給會員。Infinity Downline系統不是金字塔制度,也不是MLM(多層次傳銷制度)。

    為何說Infinity Downline系統不是金字塔制度?
    例如,我的上線A小姐邀請我加入成為她的會員,然後我又邀請你加入成為我的會員。所以A小姐是在高層,我是在中層,而你是在底層,對吧?
    如果A小姐成功找到了10個會員,我成功找到了70個會員,而你成功找到了50個會員,我其中的2個會員被傳上去給A小姐,所以A小姐現在有12個會員了,而我只剩下68個會員。你的兩個會員也被傳上來給我,所以現在 我有了70個會員,而你就剩下48個會員。
    所以:
  • 高層有12個會員
  • 中層有70個會員
  • 底層有48個會員
  • 那麼,這是金字塔形狀嗎?
因此Infinity Downline系統不是金字塔制度,所以Infinity Downline系統合法,也不是傳銷、直銷。
  • Infinity Downline 的回饋制度,上線收入不一定多於下線
    因為每位下線只須轉介兩位客戶給上線,即使日後他們取消會籍,也無須再次轉介。以後你和你的上線就各自為政,公平競爭,多勞多得。
  • Infinity Downline 賣的是合法商品,版權由Infinity Downline 擁有
    Infinity Downline  的產品多達數百小時教學影片:搜尋引擎最佳化培訓系列、PhotoShop培訓系列、Windows基礎培訓系列、網路基礎培訓系列、PPC培訓系列、聯盟計劃培訓系列……
  • Infinity Downline 屬於聯盟銷售計劃(Affiliate Program)
    聯盟銷售計劃是一種促銷計劃。企業開辦聯盟銷售計劃,目的是為了促銷,只要消費者經由你購買產品或服務,你就會得到一筆佣金作報酬。時至今日,很多大企業已紛紛開辦聯盟銷售計劃,促進銷售。
    代表例子包括:Google AdSense、Amazon Associates、ClickBank、Comission Junction、YAHOO!奇摩大聯盟計劃、博客來AP策略聯盟……
大家了解過之後,相信已經清楚明白Infinity Downline的合法性。
立即加入!開展你的網賺事業吧!http://www.infinitydownline.com/?id=ernests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